close

荷蘭冷酷先生登陸昆侖決 欲擊敗美麗死神台中清化糞池震驚世界

2015年12月19日,中國原創搏擊品牌“昆侖決”將移師洛陽拉開激情四射的搏擊華彩大幕。今年4月,向來秉承多元化、多角度理念的《昆侖決》成功打造瞭自由搏擊史上具有裡程碑意義的80kg級爭冠賽,“美麗死神”奇斯辛柯、“白俄炸藥”瓦倫等世界級名將輪番出戰,一場場格鬥饕餮大餐讓觀眾們過足瞭眼癮。時隔8個月後,四位80kg級最強好手將展開對位廝殺,在當晚決出本年度該級別的世界總冠軍。其中,來自荷蘭的拳壇怪客艾范?達南伯格初涉昆侖,將與奪冠大熱“美麗死神”展開巔峰對決。




荷蘭冷酷先生登陸昆侖決

2015年12月19日,中國原創搏擊品牌 昆侖決 將移師洛陽拉開激情四射的搏擊華彩大幕。今年4月,向來秉承多元化、多角度理念的《昆侖決》成功打造瞭自由搏擊史上具有裡程碑意義的80kg級爭冠賽, 美麗死神 奇斯辛柯、 白俄炸藥 瓦倫等世界級名將輪番出戰,一場場格鬥饕餮大餐讓觀眾們過足瞭眼癮。時隔8個月後,四位80kg級最強好手將展開對位廝殺,在當晚決出本年度該級別的世界總冠軍。其中,來自荷蘭的拳壇怪客艾范 達南伯格初涉昆侖,將與奪冠大熱 美麗死神 展開巔峰對決。

達南伯格1992年8月15日出生,綽號 冷酷先生 ,擁有荷蘭與阿魯巴雙重國籍,目前定居於荷蘭。15歲時,一次偶然的機遇使他與踢拳傳奇教練克萊德 佩特雷斯結實,就此便正式走上瞭搏擊之路。與其他拳手一樣,達南伯格經受瞭最嚴格的訓練,經過一年多的磨礪才成為一名合格的職業拳手,然而與絕大多數拳手不同的是,他的身材實在令同行艷羨,堪比職業拳擊界的 懲罰者 保羅 威廉姆斯 冷酷先生 的身高達到驚人的1米93,臂展2米,而他所參加的比賽級別卻僅僅遊離在76~80kg級之間,如此巨大的硬件優勢使他經常能從容地面對各種類型對手的挑戰。

冷酷先生 的恩師佩特雷斯擁有29年踢拳執教經驗,而他所開創的佩特雷斯拳館已成立8年,至今培養瞭一大批赫赫有名的世界冠軍。在他弟子陣營中,達南台中清化糞池推薦伯格即是最受其偏愛的一個。自出道以來,達南伯格先後斬獲瞭荷蘭踢拳冠軍、蘇裡南搏擊冠軍、兩次歐洲搏擊冠軍、一次世界冠軍,這樣的成就甚至超乎瞭恩師對他的期望。

此番入陣80kg級四人爭霸戰,將是達南伯格職業生涯以來的昆侖首演,而他所遭遇的對手則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二、無數次給對手上演驚天夢魘的 美麗死神 奇斯辛柯。對於年輕的達南伯格來說,這無疑將是一次揚名立萬的千載良機。

我很感謝《昆侖決》(Kunlun Fight)給我這次參賽的機會,最近三年,我每年都保持著很高的參賽頻率,輾轉於世界各項賽事之間,打《昆侖決》一直是我的夢想,因為這裡有最頂級的選手,可以鞭策我不斷地努力,塑造更好的自己。 達南伯格對記者說到, 美麗死神是一位世界級強者,他的力量、技術、臨場應變能力都值得我去學習,但是當我走上擂臺那一刻,絕不會因此而手下留情!我的目標就是要打敗美麗死神,震驚世界!

12月19日,洛陽市新區體育館, 冷酷先生 能否如賽前所言,實現高舉高打,一鳴驚人,讓我們拭目以待!

台中水肥清運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qwa444as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